close

2014.08.02大鵬灣路跑

這一天,因為我們家三個小孩都報了超半馬24K,都是初半馬喔,於是決定在東港住一晚。

但是我們太晚決定了,導致很多路跑協會推薦的民宿都滿了!努力不懈的我隨意打了一間電話,雖然滿了,但老闆娘很熱心的幫我轉接到還有空房的民宿。

於是就轉接到新開幕的芳鄰民宿!感謝老天,讓我碰壁了那麼多次遇到了超棒的一間民宿!讓我們 跑完24K後能夠好好地休息!

也是這間民宿讓我想開始寫部落格推薦好地方!

 

經過轉接後,民宿的老闆娘很詳細地跟我們介紹民宿,雖然我們是五個人,照理說不能加床,但是老闆娘問我們他們的床是KING SIZE的,如果能接受併床,那就OK!

我們是路跑選手,假日原價5200,只算平日4200,再加上棉被清洗費+單人早餐(多加的那個人)400,於是我們以4600入住粉輕鬆四人房!

民宿老闆娘擔心我們星期日沒有東西吃,還特地打電話來問我們需不需要代訂餐廳呢!但可惜我們走隨性路線,婉拒了老闆娘的好意!

但老闆娘的細心和誠懇讓我們大概考慮三分鐘,就決定要住了!

 

第一天我們就全力到大鵬灣路跑~

這是民宿的大門~有點不顯眼~但沿途都有指標!到了老闆就會出來指揮你停車~旁邊有一大片空地可以停車!

CIMG4307  

第二天的早餐完全讓我們驚豔阿阿!跟其他只發餐卷或超簡單的粥阿或蛋餅之類的民宿完全不同阿~

而且完全沒有限時!不知道是老闆體諒我們路跑一定會很累沒有限時還是平常就這樣~

一開始是蔬果汁和暖胃粥~讓我這個不吃粥的挑食小孩吃光光耶!不喝蔬果汁的我,也都喝光光喔!

民宿  

第二道是鮮蝦沙拉,他的醬汁很特別,蝦子很鮮甜!中間那個好像是蘋果,我也忘了,但一樣好吃!

CIMG4287  

第三道是超級無敵霹靂好吃的蛋阿阿阿阿~超級對我的胃~好想續顆XD

醬汁是特調的,蛋應該就像溫泉蛋一樣~還有吃在嘴裡還會彈跳的花枝丸~幾乎整顆都是花枝喔!

CIMG4289  

最後是吳寶春麵包+紅茶,有咖啡可以選,但我不喝咖啡~家人喝了都讚不絕口!聽說也是祖傳秘方XD

CIMG4290  

來介紹一下民宿的環境~

因為民宿老闆娘喜愛出國遊玩,就把自己喜歡的感覺帶回這間民宿,也常常帶一些東西回來佈置~

廁所超級高級!但我忘了拍照~廁所和洗澡的地方是分開的~每次出遊我最在意的就是浴室,他會影響我當次旅遊的心情

這次舒服到讓我非常放鬆~超棒的!

民宿走的是濃濃的鄉村風~是由一位藝術家所設計的~聽說那面藍藍的牆很厲害,但我沒有專心聽XD
 CIMG4293

小熊是很棒的拍照景點~弟弟一直在那裡偷窺我們XD

CIMG4292  

  老闆還跟我們玩猜謎遊戲,猜猜磚塊是真的還是假的XD

CIMG4306

  我入住的粉自在也是鄉村風~連牆上的掛勾也都超美的~

CIMG4297  CIMG4304 

外面真的有陽台可以乘涼~晚上看夜景應該很棒!可惜我們回到民宿已鐵腿,根本走不動....
CIMG4299 CIMG4301  

因為弟弟們一直躺在床上,再加上原本沒有打算寫部落格~所以沒有很認真拍照~

民宿和網路上的照片沒什麼差異!備品也都用得還不錯~很少看到毛巾浴巾都繡上民宿的名字顏色也都不同!

是一間很用心也很捨得讓房客用得好住得好的民宿!

臨走前,老闆還跟我們說下次有機會去一定要找他們導覽~

這間是連我挑剔的媽媽和大弟都稱讚的民宿!

這次根本沒有好好玩一下東港或大鵬灣,只是一直在跑跑跑~

下次我一定要好好玩一下~然後再回來享受這完全放鬆的民宿!

官網:http://funnybnb.okgo.tw/index.html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jie03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